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校园晒图 > 牛津高材生拍裸照挂历筹集善款

牛津高材生拍裸照挂历筹集善款

2009-09-01 21:46:36网络资源



  清晨,三名女生一丝不挂地在谢尔河上划船,来了一次短途旅行。

  为了给世界上每天和饥饿抗争的人们筹集善款,60多位牛津高材生抛开世俗的束缚,拍摄裸体挂历。此举无疑在牛津大学乃至英伦掀起了轩然大波。

  60多名牛津高材生拍摄裸体挂历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作为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是全球莘莘学子向往的“天堂”,一直以来,牛津以其严谨的学风闻名于世。然而近日,60多名牛津高才生为慈善脱衣的举动,让牛津大学的老教授们瞠目结舌。

  近日,为了给世界上挨饿受苦的穷人筹集善款,60多名牛津学子褪去衣衫,拍摄了一组裸体挂历。挂历拍摄场景均在牛津大学校内完成。7月的画面是三位女生在谢尔河上撑船前行的场景;8月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些学生在大学校园里活动的场景。这些学生看似不经意地用木板或者乐器遮住自己的隐私部位。11月的是一群橄榄球队员正在进行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其中一幅照片是三个女生在图书馆里阅读名著的情景。有反对人士称,三个女生用名著掩盖各自隐私部位的举动,是对名著本身的亵渎。

  “为了慈善,值得!”

  现年20岁的罗西·巴迪来自东苏塞克斯郡。这个女生为裸体挂历拍摄了封面,并参与了两个月份画面的拍摄。“早晨5点半就起床参加撑船画面的拍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知道肯定有好多同学趴在宿舍的阳台上偷看我们。虽然我们的做法看上去有些另类,但是为了慈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些学生的善举,在一些大学管理人员的眼中变成了“叛逆”。然而,他们的行为在遭到谴责的同时也赢得了喝彩。一位公寓管理人员称:“这本裸体挂历售价10英镑。起初我觉得它的出现让牛津大学蒙羞,更让那些从这里毕业的发明家、科学家和国家领导人尴尬!这种事情不应该出现在牛津大学。但是当我看到我们的学生是为了慈善而牺牲自己,我为自己曾经有的想法而脸红。”

 

 

[标签:名著 校园 大学 诊断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