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生物知识点 > 英国河流出现巨大白色泡沫 像雪堆充斥河面

英国河流出现巨大白色泡沫 像雪堆充斥河面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1 20:12:44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英国一条流入自然保护区的河流中充满了像小山状的污染性泡沫,导致河水中的鱼类大量死亡,研究人员分析这可能与河流上游一家洗涤剂厂有关。

  由于河水受到污染,人们在河水中发现大量死亡的鱼类和鸭子,此次污染可能与罗伯特-麦克布里奇洗涤剂厂某种化学物质溢出有关。埃瑞克河水中的肥皂泡沫十分浓密,完全充斥着河面。据悉,埃瑞克河位于米德尔顿地区,非常接近于大曼特斯彻郡的埃瑞克自然保护区。

  这些大型肥皂泡沫顺流漂至数英里之外的艾威尔河,该河流位于索尔福德和曼彻斯特的中心地区。当地环保署调查人员称,在肥皂泡沫清理完之前,他们无法评估损失情况。来自罗伯特-麦克布里奇洗涤剂厂的发言人称,该厂商不会排出类似的化学污染物质,目前污染泡沫中的成份具有清洗餐具的功能。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