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09年浙江高招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填报志愿通告

09年浙江高招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填报志愿通告

2009-08-05 10:30:36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进程,现将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填报志愿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填报时间和地点: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分网上填报志愿信息和现场确认(签字备案)两个环节,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是8月5日8:30--17:30;现场签字备案时间为当日17:30—19:00,地点为考生报名所在地县市招考机构指定的地点,未进行现场签字备案所填志愿无效。

  二、填报对象:总分三达到文理科三批分数线(文科321分、理科273分)尚未录取的考生。

  填报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专、铁道警官高专3所院校的考生须参加过今年的公安心理、体能测试且成绩合格;

  湖州师范学院、浙江医学高专、金华职业技术学院3所院校临床医学专业,只招已与指定的设区市卫生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考生,考生必须填报志愿。

  海洋运输等专业在三批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填报志愿,在生源不足时可降分录取。

  三、填报方式: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为填报征求志愿的唯一网站,网址为:www.zjzs.net

  四、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必须认真查看《2009年提前批和艺术体育各批招生计划》中的《考生必读》、计划信息及院校招生章程。

  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总分三分段表。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二○○九年八月四日

[标签:高招 三批 理科 录取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