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广西中医学院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中医学专业(对外中医方向)专业介绍

广西中医学院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中医学专业(对外中医方向)专业介绍

2009-06-12 18:18:46广西中医学院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中医学专业(对外中医方向)

  中医学专业(对外中医方向),本科,学制六年。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国际型临床中医学高级人才。要求学生系统掌握中医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及学习一定的现代医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熟练地运用中医或现代医学的方法和技能防治常见病、多发病、能处理疑难病症,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国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

  本专业除学习公共课外,开设课程主要有英语精读、泛读、听力、口语、语法、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微生物与免疫学、卫生统计学、生物化学、西医诊断学、医学影像学、内经、温病、伤寒和金匮等课程。授课方式采取英语教学。还开设有其他选修课程。

  学生毕业时,经审查合格,授予医学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到各级医疗部门从事中医临床各科医疗、行政管理以及中医对外交流等工作。

 

[标签:语法 听力 生物 统计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