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城市管理与监察(公共行政)专业

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城市管理与监察(公共行政)专业

2009-05-30 17:29:22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本专业为学院重点专业。是全国第一家开设的创新性专业,始办于2002年7月。本专业教师中有副教授3名、讲师等6名。专业负责人为上海市“晨光学者”李媛女士。

  本专业建有校内城市管理与监察实训室、城市网格化管理实训室以及若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与上海移动通信公司、区县城管执法监察大队、建设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有效的教学实训合作关系。为学生学习城市管理与监察相关岗位需要的基本管理技能、公共关系技能、语言技能和礼仪技能提供了条件。本专业着重学生整体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多年来,培养的毕业生素质好、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城市路政管理、城市基层管理、城市企业初级管理、城市综合执法方面的初级管理工作,以及法务、文秘等相关工作。

  本专业主要课程有:城市管理监察执法实务(上海市精品课程)、公共行政管理、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金融管理基础、城市社区管理、公共关系、城市管理与运行、办公室管理、管理与礼仪实训、管理与口才实训等。

 

[标签:教师 光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