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华东地区211工程大学特色专业大盘点:东华大学

华东地区211工程大学特色专业大盘点:东华大学

2009-03-20 18:12:05《大学专业全新评点》

  东华大学特色专业

  服装设计:

  东华的服装设计专业在服装界是很有名气的,不仅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而且还吸引了世界各地服装行业的目光,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一场国际品牌的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如 levi's、only、elle等世界著名品牌。 而且学校还会经常邀请一些来自法国、意大利、香港等地的服装设计师前来讲座,学生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一睹大师们的风采。如果你对这个专业感兴趣,并喜欢追求时尚潮流的话,那么东华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纺织工程:

  是教育部的重点学科,上海市教委的重点学科,也是教育部“211”工程建设的主体学科。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新的纤维资源被不断开发利用,各种高性能和功能性化学纤维不断问世,新的纤维制品加工方法不断出现,东大的纺织工程专业在天然纤维利用、生物技术在纺织方面的应用等许多方面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材料学:

  东华大学的材料学不仅是国家重点学科,而且还是上海市“重中之重”学科。几乎凡是与纺织有关的各种纤维面料和特殊材料都可以在东华纺织工程的实验室里找到,甚至是航天员的服装,东华都承担了相当一部分科研任务。现在学院正在研究一种对外界刺激具有灵敏响应的凝胶纤维,这种凝胶纤维可用于日本、韩国等国家制造的仿真机器人的皮肤等,对以后残疾人的义肢、人工皮肤等造福人类的科技研究都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标签:大学 生物 阅读材料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