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招生动态 > 华中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录取比10:1

华中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录取比10:1

2007-01-30 10:55:26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

  华东师大和上海财大昨天举行了2007年度自主招生测试,两校共有2000多考生赶考,其中华东师大的考生约为1500人左右,上海财大的考生近千人。合格考生将获得高考加分等自主选拔录取的优惠。

  两所高校昨天的自主招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据上海财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测试不用难题、偏题考查学生,出题范围和高考大纲一致,考生不需要特殊准备。华东师大招生办主任周鸿表示,该校自主招生考试和录取比例大约在10比1。考核成绩合格者将在学生所在中学、华东师大,以及教育部进行公示,随后才能确认为自主招生录取对象。校方将会根据面试等结果择优录取。考生参加自主招生最看重的还是获得的优惠政策,据介绍,上海财大自主选拔录取的优惠分为A、B、C三档。A档是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且专业愿意调剂,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同批次录取控制线即可录取。B档可加20分录取。C档加10分录取。华东师范大学的录取优惠政策是高考成绩达到该省重点线,且第一志愿报考华师大,专业志愿愿意服从调剂,即予以录取。若高考成绩达到该校正常录取分数线的,给予一定加分优惠。

[标签:自主招生 师范 大学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